close
其實每次去基隆廟口夜市都沒什麼吃東西

逛街買東西也很少 大部分時間都是往屈臣氏或康是美去XDDDDD

因為我到很多人的地方就會很容易焦慮

所以在這種場合通常都沒什麼食慾 囧

不過每次去逛廟口 都一定會吃這家日本料理

我喜歡坐在日本料理店的吧台

看裡面各式各樣的食材就覺得心情很好

所以我也很喜歡去迴轉壽司XD 看師傅做壽司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

都有衝動想要問店家說 這整塊的怎麼賣XDDDD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綜合握壽司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點綜合握壽司呀 不過感覺普普

沒關係 我們的目標本來就不是放在這裡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味噌湯

這家的味增湯我覺得很划算

裡面有很多料 很濃郁 也有魚肉可以吃喔

不是都只有豆腐的那種味噌湯

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不過味噌湯好像都是這樣

基隆廟口夜市日本料理~比目魚蓋飯~~~~~

這是我最喜歡的~:D

比目魚蓋飯!!!!!!!!

之前有在爭鮮的外帶吧吃過比目魚握壽司

整個驚為天人 可是後來就都沒看到了QQ

超級好吃的 可惜份量只有一點點

久久品嚐一次就可以回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