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因為再也受不了手機電池的惡劣態度

讓我時時擔心重要電話接不到也打不出去的煎熬

毅然決然地換了一支新手機 紫色的nokia 3120c

而且還因為電池恐慌症發作 加帶了兩組備用電池

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滿意

其實我對手機的要求不高啦

按鍵好按 耐用 待機時間長 聯絡人可以用自己選的鈴聲

有鬧鐘 日曆跟計算機 可以記一些簡單的事情

這樣就夠了 甚至連有沒有相機我都不在意

重點是不能折疊或滑蓋式 3120c的外型雖然有一點怪

但是穿上果凍套之後就還滿正常的 握起來的手感我也很喜歡

目前這支手機基本上已經超出我的要求標準了啦

可以插記憶卡 照相功能又還滿不錯 還可以錄影跟視迅通話

藍牙功能也有 我這個原始人整個就是用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