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在等人買東西 自己也開始挑衣服

好像是在levi's的店裡 好像有四件背心1塊錢的活動

有個女人跑過來要我幫他拿東西 是個很像一哥他媽的人

他買了很多生活工廠那樣的生活用品啦

還告訴我levi's的東西一個人一生中只能買一萬五千元

超過以後就不讓你結帳了 所以要趁特價的時候買才划算

我幫那女人把東西搬到他的工作室 原來他是一個書法老師

好像也有兼作手工藝老師

工作室裡面有很多學生的書法作品 隸書 小篆 行書 草書都有

後來某不上道的學長突然出現

原來是他要續絃

問了我好幾個人 問我對剛剛看的郭醫生 葉老師 等等等 的印象怎麼樣

這些人的年齡跟特質都差太多太多了吧

我只好很委婉的跟他敷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