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常常說些亂七八糟的屁話

可是我一點也不擔心 同樣的他也是XD

實驗室的同學都分手了 大家一起抱頭痛哭

他一個人好像視若無睹的樣子XD

「為什麼要擔心?」「我知道等我當完兵回來 你還是會在我身邊」

聽到他這麼說 心裡竟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XDDDDDD

在愛情裡 你還是你 仍然獨立自主 沒有變輕也沒有變重

還是一樣自由有尊嚴 不需要委屈什麼 勉強什麼

無論何時要走或要留都是你自己就可以決定的

假如有一天你或是我愛上了別人

那我一定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你也不是原來的你

PS 雖然真的完全都不黏

不過我同事說當了兵就知道了XDDDDD

還說 想知道的話就懇親的時候晚一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