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修過一年的德文 一直想要繼續學

不過拖了大約十年吧XD

最近去租了幾部德語電影來看 終於又燃起了學德文的熱情XD

第一部是沒有耳朵的兔子 我覺得很好看

於是又租了第二集 我也很喜歡

(可以說是因為歐洲電影尺度都很寬嗎XD)

然後因為聽說第一集裡面的大明星說他演的縱慾如何如何

雖然我覺得Jürgen Vogel看起來很像壞人(可能是牙齒的關係XD)

不過還是去租來看

他在縱慾裡面很帥啊 我覺得(都沒有露出牙齒)

電影本身也很棒 雖然有些地方看不太懂

而且畫質很差 加上他又很多在陰暗處的畫面

還有好像是用手持攝影機拍的 畫面常常會晃動

看起來很吃力

不過無損於電影本身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在浴缸的那一幕

以及他們一起逛ikea時 女主角摸了什麼 男主角也跟著摸一下

亦步亦趨跟在她身後 一定要聽清楚她說的每一句話

幸福得很真實的感覺

整體上我還滿推薦的 特別使曾經有過與理智掙扎經驗的人

(當然僅針對成年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