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樣講 是因為哥哥跟我說 ciao bella好像倒了 嗚嗚~

還是它搬家了???假如有人知道的話 希望可以告訴我QQ

我本來還介紹揪A去吃呢~

沒想到不久後就沒開了

一開始是哥哥在網路還是雜誌上看到的

他自己也有先去探查過XD

ciao bella義大利麵 外場.JPG

其實餐廳本身小小的 位子並不多

也可以直接就看到廚房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啦~

不過後來似乎聽說這樣其實比較不好

(偷聽麥味登的人講的 可能因為油煙或消防安全的理由吧~我也不知道)

先來看菜單吧~

ciao bella義大利麵 主菜單.JPG

主餐的部份~上班族來說 我覺得偶爾吃一次的話 價錢還可以接受

ciao bella義大利麵 商午套餐.JPG

另外也有商午套餐

ciao bella義大利麵 點心菜單.JPG

最重點的是點心菜單~:D

聽說他們的布朗尼冰淇淋很棒

ciao bella義大利麵 烤茄子冷盤.JPG

哥哥很喜歡吃他們的烤茄子冷盤 算是前菜

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的樣子

我喜歡茄子 不過這個的調味有點酸 比較不喜歡

ciao bella義大利麵 麵包佐油醋醬.JPG

嚐試了麵包佐油醋醬 不過我想我是不太習慣吧XDDDD

ciao bella義大利麵 香菇肉丸義大利麵.JPG

香菇肉丸義大利麵

ciao bella義大利麵 蛋汁培根義大利麵.JPG

蛋汁培根義大利麵 我每次去都點這道

很喜歡它有一種味道 簡單而好吃 又有飽足感XD

ciao bella義大利麵 義式肉腸.JPG

義式肉腸 這個是有一點點辣的口味 也很好吃

我們去吃了兩次~我很喜歡那種義大利麵的口感

好像是老闆自己做的麵條 不是買現成的

差別就好像是自己包的水餃 和冷凍水餃的差別一樣

ciao bella義大利麵 紅茶.JPG

飲料的話 就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

ciao bella義大利麵 巧克力布朗尼.JPG

甜點是重頭戲 雖然巧克力布朗尼不是什麼驚喜的口味

但是好吃才是唯一要件XD

看這個樣子 我認真考慮也要在家做巧克力布朗尼加冰淇淋了 哈哈~

Ciao Bella現在沒開了真的很可惜

本來還很想要再去吃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