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2, 2005
夢境6/22
我家對面的人放他們的狗出來玩
其中一隻是母的黃金獵犬 小小隻的
我招他過來 他就跑過來跟我玩
最後還在我家院子裡尿尿>"<
然後他們家的小孩(還是他們家的狗啊...)
跟我說他們家裡面有很多外國人
有好幾個西班牙人跟印度人之類的 還有很多狗
然後我就開始心生懷疑
最後竟然跑去問男主人他們是不是人蛇集團
他很心虛 說他其實是在翻譯A片(?!)
說他以前就會這樣 翻來送給朋友(!?)
威脅我不准告訴其他人(那些外國人是幫他翻譯囉?)
然後我為了要拿申請到給流浪漢用的公用牙刷給里長
在深夜誤觸警鈴 發現我只是拿牙刷之後
里長還很作秀地擺姿勢讓記者拍照
我很識相地躲在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