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晝寢] 夢
時間 Sun May 22 14:20:52 2005
───────────────────────────────────────

很混亂的夢
只記得有三方在打仗
為什麼我經常夢見戰爭場景啊...
很不幸的是 我的親人朋友剛好分屬三方
在開戰以前大家還聚在一起
家裡訂的牛奶不知何故多送了很多份 還有很多水果奶酪布丁
我吃喝了一大堆 不過好像只有我在吃...大概是太熱了
戰爭稍平息後去尋找各處的家人朋友
騎機車跑到汐止 但是整個淹水了
有台打檔車還很神勇地直接騎過去
但是我沒辦法 只好回頭 旁邊的湖積滿了水
裡面還有許多藍色的熱帶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