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晝寢] 嘔...
時間 Wed Jan 4 21:32:07 2006
───────────────────────────────────────

夢見蘇老師要我去幫他孵青蛙蛋
在一個大缸裡面
有青蛙和蛋
要拿噴霧器噴水 讓蛋不斷繞圈
老師還說 裡面有93顆蛋!
然後就出門了
本來缸裡的水很淺
我一直噴水一直噴水 水就變得很滿
不能讓蛋黏住也不能破掉
因為旋轉的速度很快
我也沒辦法數是不是真的有93顆
後來品奐來幫我
但他不知道怎麼弄
所以就用手去攪 差點把我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