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3, 2005
表妹被綁架

J的表妹被人綁架 忘記叫做珍妮佛還是珍妮的一個漂亮女孩
是在學校忽然接到電話知道的 J像接到助教召喚一樣緊張
大家一起幫他想辦法 歹徒好像在嘉義 所以大家決定一起下去
這時候歹徒的描述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是我知道的惡霸
地點很符合 並且家裡還養了一匹馬
我給烏梅看我的雞皮疙瘩 不過把他錯叫成J XD
大家起身出發 烏梅還說既然有我在一定沒問題之類的話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有沒有那麼兇XD
到了案發地點 那裡有個小雜貨店 好像有誰還去玩了投籃機
大家準備離去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應該要買一些武器
所以就回去買了仙女棒跟打火機 拿一百給老闆找 他看成五百
找給我兩張一百跟很多零錢 其中一張一百還是假鈔
雖然他們是惡人 我還是告訴他我拿的是一百塊 於是他重新找我錢
趁這個時候我偷偷抓了幾張散落在桌上的紙鈔
可惜有很多都是假鈔...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