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頭快要過去了 我感覺得到XDDDDDD

但是又即將遭逢盧亞特賣會

今年度的額度上限我已經決定了

就在我把現在已經決定的名單收完我就會收手了

希望還沒有太遲XDDDDDD

分享一些簡單的試用心得

burberry baby touch 綿羊寶貝
burberry baby touch
我看圖片和介紹感覺超可愛的 又是綿羊 也是想要很久的

也看了很多人的使用心得 都說覺得不錯才買的

結果就是......他不適合我 囧興

一點也沒有寶寶可愛的奶香啊......在我身上很不好聞 很像汽車皮革的味道

雖然後味很確實是白麝香的感覺 可是真是太MAN了......怎麼會這樣XD

到貨第一天馬上就被冷凍

SASA小香群 因為我很喜歡一把抓 哈哈 很享受自己翻撿的樂趣
burberry touch (for men) lanvin rumeur lanvin vetyver lulu rose

burberry的接觸男香還不錯 我好像都還滿喜歡男香的XD 雖然是小香 可是蓋子也是木頭的耶~

很有質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有幾瓶都會塞子跟蓋子分離 很難拔開

不知道是原本就這樣還是SASA的問題

說到男香 就一定要說一下我很喜歡的kennth cole black for him
kennth cole black (for him)

真開心 雖然是試管 不過總算到手了 ㄎㄎㄎ 有機會的話再買大香吧(有機會的話)

然後是stella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我覺得他的味道超讚的 很舒服的玫瑰香 比起玫瑰之夜又更加溫煦

而且我覺得他的味道算滿持久的

感覺很高雅 不過可能不太適合夏天

悶熱的夏天用玫瑰香水好像流汗流得很委屈的感覺 哈哈

缺點就是...瓶子滿容易沾指紋的 還有就是包裝實在太華麗了XD

我超愛的 學生時代在喬雅就有試過 簡直要醉倒

不過看到試用品瓶身標價2500 只好假裝不滿意的樣子快速逃離

假如用完了我會再回購(假如真的用得完的話)

畢竟stella是我阻止自己買paul smith rose的理由XDDDDDD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亂講的XD)
jennifer lopez still
jennifer lopez的still是我最近的愛香

其實是有一些奇妙的機緣啦 不過總之就是在喬雅買了100ml的tester

這也是聽香民版友說很讚 超容易撞香的熱門款

我自己在嘉義的水貨店也有試過 感覺味道很不錯

是很清爽的花香 我自己覺得乍聞之下有像蜂蜜茶 很喜歡

所以去台北出差的時候就特地去帶

可是回飯店試穿的時候 怎麼穿怎麼怪 我還以為是試用品的關係

本來氣沖沖的想要回去退貨

後來才發現 噴在衣服上跟噴在自己身上味道差超多

不知道為什麼 噴在衣服上 就有很清爽甜美的花香

噴在我身上 所有美好的味道都不見 囧

只有一種類似塑膠的味道XDDDDDDDDD

所以後來我都用在衣服上

而且雖然是EDP 可是味道很淡 所以我都噴很多下XD

還是沒什麼感覺 可能我真的跟他有互相抵銷的作用

周遭的人其實都中毒了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