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真的是很主觀的東西

1.prada 鳶尾花男香

本來已經預定要收了 還好有試香

真的不喜歡啊

要確實講出他給我的聯想的話

應該是 洗澡洗頭的時候被肥皂水弄得滿頭滿臉

雖然肥皂水很香 可是快要喘不過氣了

(絕對跟我小時候吃過肥皂無關 囧)

2.paul smith 故事男香

還不錯 (跟鳶尾花相比之下XD)

前味偏柑橘 中後有我喜歡的木質調

有一點小遺憾的地方是 中後味深吸會帶點苦味

很像喝到過期的牛奶那樣 在舌根有吐都吐不掉的苦味

所以只能小口小口的嗅他

3.GAP 亞麻&椰子(夜來香)

有點沒印象 在屈臣氏試的 一時找不到試香紙

試用品又是固定式的 拿不起來

所以兩個都噴在手掌上XD

兩個都是很清淡舒服的味道 但都不是非常特別啦

一定會給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椰子多過於亞麻 前味尤其明顯

椰子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的泡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