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 非常辛苦

尤其當那個決策是自己做的時候

而且那個決策普遍被認為是錯誤的時候......

因為頓時失去了可以怪罪別人的理由

必須要獨自承擔一切後果

我恨透了那樣

一方面是因為這樣的結果

一方面更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意義 做的已經做了 說的已經說了 沒做的也已經沒了

不管是那八百塊 還是其他的什麼東西 通通拿走 隨便花掉丟掉撕碎燒掉幹嘛的

我可以一點也不在乎的 不過那是我預留給自己的最後一步

有時覺得只有娜娜可以依賴

我把我的命賭在右手上 假如這一把輸光了 我知道她一定會陪我同進退

這樣一個人的路也不會那麼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