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訂購的香水在我去台北回來後才到貨

(Stella 同名& Burberry baby touch 還有kennth cole black 跟 incanto bliss的試管香)

想當然去台北的結果就是買~買~買~XD

原本開在大世紀附近的那家水貨店已經變成專賣衣服包包了

真過份 我還特地從福華走到那邊去

士林好像也只剩下UR8D

原本開在他對面 很多日系香水那家好像也收掉了

士林僅剩的那家我不是很喜歡

只有在公館喬雅買了still的tester和glow的小香

本來還想順便帶envy或鳶尾花 不過他們太不會做生意了 就算了

然後今天又是萬惡的加班小週末 一定要花錢撫平我內心的激盪XDDDDDD

回家的時候跑去SASA掃貨 不過嘉義的莎莎貨不是很齊 我都只有買小香

帶了
lulu castagnette 的rose
burberry touch for men~這個哥哥一定恨死了
lanvin rumeur
lanvin vetyver
滿666又送了j.lo的glow after dark試管

有關這些香水的介紹跟心得容後再談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