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在受訓的地方 衣服都要自己手洗

而且我好像因為衣服沾到尿 要洗很多件 而且好像都是厚重的衣服 還有牛仔褲QQ

在浴室裡還發現好像有人偷尿尿在地上沒有沖乾淨

覺得很噁心

正拿衣服去洗的時候 突然接到CASE 要過去解剖

我跟詩梅學姊好像還有修憶的樣子一起解剖 是一隻很小很小的蜥蜴 還是壁虎 我忘了

我的時間很緊迫 其他人卻一直悠哉地慢慢做

弄了非常非常久 才把蜥蜴的肚子打開

打開之後叫我做剩下的事 我想把腸道打開來看

可是蜥蜴非常非常小 腸子大概只比頭髮粗一點

像用筆畫出來的一樣 扁扁的黏在解剖桌上

我想拿都拿不起來 連想用解剖刀割開都很困難QQ

反正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又回到了醫院的診間

這時候沒有診 很輕鬆愉快 但我的心情還是一樣很緊張 跟現實的壓力有關

護生裡面都是青銅雕塑品 好像有個醫生副業會做這個的樣子

還有一個向是展覽廳的空間 旁邊就有鐵柵門跟外面相通

有點像是比較新一點的公寓那種大廳跟花園的感覺

好像是學姊有一個一定要達成的目標 就是找回家傳的雞 忘了是青銅做的還是真的

那些雞還做過警雞 就像警犬那樣 不過是雞

正在和學姊談話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新做好的青銅雕像跑出來 是一匹馬 青銅做的馬 真的會跑會動

跑到定位之後 身體就不再動了 可能是雕塑家還沒有決定要讓他安裝什麼頭

他的頭還試不停的一直動 原本是馬的樣子 四處轉動 看周遭

我跟廷偉本來在柵欄後面看 但他後來跟詩梅學姊他們一起到前面去了

青銅馬的頭又一直變化成不同的樣子 但在我看來都非常猙獰

最後變成麒麟的樣子 看起來非常憤怒

詩梅學姊還說 在製造的過程都會這樣

然後青銅怪獸還開始嘔吐 廷偉跟他靠得最近 被吐得滿身都是

這個舉動好像是代表他快要定型了

但是我就被鬧鐘吵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