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夢

我在受訓的樣子 但是受訓的地方看來並不是南投 這一次J也一起在那邊 但他好像並沒有受訓的資格

我養了一隻小楓葉鼠 但是很久才餵他吃一次東西 大概五天吧 餵他吃一塊餅乾

跟老鼠玩耍完以後要把他放回茶几下的位子

突然發現另一個那種昆蟲寵物箱

裡面是一隻腐爛的死貓 才突然想起之前收容了一隻虛弱的生病小貓 放在昆蟲箱裡 最後忘了

貓死了還爛了 長出香菇來

這時候剛好下課了 我跟J趕著趁那十分鐘出去兜兜風

他一直不想走遠 我卻堅持一人騎一台機車出去

一方面也是要為我的老鼠買餅乾

結果果然去到太遠的地方 回來的時候兩個人一起騎J的機車

因為他騎得比較快

可是回程的時候要經過山崖邊泥濘的泥土小路

沒辦法再騎車 只好下車用跑的 因為J不用上課 所以都不擔心

可是我一直在泥濘的路上跑 渾身弄得髒兮兮

有一些像排水管一樣的管子會噴出泥漿來 我經過的時候被噴中身體和臉

還看到曾經跟我結怨的那幾個小狗官在路邊好像在笑我

但我沒時間理他們 一直往前跑

J跟在我後面

不曉得為什麼 我一不小心就滑落懸崖

底下是很深的河谷

心裡暗罵了一聲髒話

在摔到底以前就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