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拿出塵封已久的筆袋

裡面鋼筆灌的墨水都乾光光了

趕緊拿去洗

其他裝派克墨水的鋼筆都很好洗

泡個兩三天就差不多了

但裡面灌cross(=百利金4001???)黑色墨水的拉米鉻尖狩獵黑

一直泡了一兩個禮拜 都還是洗得出灰黑色的水

我很害怕會把筆給泡壞(雖然應該是不會)

我的白金preppy就是泡水後筆尖的鍍色就脫落了XD

所以很害怕LAMY漂亮的黑色筆尖也會因此脫落XDDD(應該是我多慮)

因此一直想辦法找適合的道具來幫他沖洗

後來使用祕寶~~~~醬油膏罐

剛好可以灌進筆裡面沖洗

後來就不再沖出黑水了

不過LAMY狩獵系列在握位後面 接墨水管的位置有多做一個類似套筒的東西

剛好可以對上吸墨器的卡榫

這個套筒在我用油膏罐沖洗的時候有點影響

太用力推的話 怕把他弄變形

但是不塞緊的話又會漏水 沒辦法讓水通過筆舌

後來只好妥協讓他漏一點水XD

然後上禮拜我又跑去小品雅集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搬家的 我也很久沒去了 不過還是在原本的地方附近

接近建國北路和信義路(的郵局XD)

現在變得超像精品店的 去逛也很開心不會覺得壓力XD

但若沒花錢的準備還是別進去比較好......囧興

我這次自己一個人就買了快四千五

還聽到旁人竊竊私語說 手不會寫到斷掉嗎??

囧 我想應該不會吧 謝謝關心XDDDD

如果不是我要的東西有的缺貨中 我應該會買到原本預估的六千元

最近每天都有練習寫字 大約都寫三四張A4(不過我字很大 A4也寫不了幾個字)

沒辦法 我的字實在是太難看了

另外也有在做墨水和鋼筆的測試

等新買的東西都玩過了再來分享照片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