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 心情越來越低落

是這樣的 對我很重要的朋友低調卻堅定地辭職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容易交到朋友

好不容易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 共度的時間彼此分享快樂與苦悶

雖然稀鬆平常 對我來說卻是無與倫比的珍貴

我總覺得自己是涸泉裡的魚 不得不和其他魚待在難熬的陸地上

雖然彼此扶持 但我寧可根本不認識你們 過自己的生活

現在 下班以後的聚會

終於讓我覺得不僅僅只是相濡以沫 而是真心感到快樂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要分離

或許我才是那尾在乾涸的泉水裡掙扎的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