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成兩段的夢

好像在野外打獵 捕捉兔子

我有一隻小怪獸 叫做路奇

很像氣球的小熊形狀 小小隻 沒有什麼用處的小生物

很多人跟我說那是不祥的怪物 可是我都不聽

有一次走在路上(其實是走在漂浮在水面的荷葉上面)

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我流了很多血 然後就暈倒了

後來我再醒來 口中都是血的味道 路奇也變得非常巨大

在我身邊一直哭著叫我 怕我死掉 非常擔心

頓時覺得我沒有白疼他 雖然大家都說他是不祥的生物

(因為被冷醒發現冷氣定時器故障而爬起來關冷氣)

這次我們全部人搭著太空船來到一個外星球

我們發現了一些奇怪而非常精緻的陶瓷器

所長叫我念一本很像是考古雜誌上的一篇文章

很奇怪的文章 有字 但又有很多圖案

我用自己的方法把文章念出來(瞎掰圖片的因果關係)

所長聽到還笑了一下

我試著把文章唸完 但實在很困難 所以念得很慢

在我把全篇唸完以前 所長就叫大家都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我也只好很無奈的停下來 跟著最後的人潮離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