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拉米之後 我又瘋狂地採購了一大堆鋼筆

率先入手的 是派克牌Parker

瞧他古板(!?)的外觀! 跟拉米簡直天差地別

可是一些小地方卻還是做得很細緻

筆尖跟筆蓋都有PARKER的MARK雕刻

筆尖疑似是F尖F筆尖??

可是寫起來感覺超粗的 跟LAMY的A尖有得比

某鋼筆愛好者(我老爸)說筆尖很有彈性

我覺得派克的筆舌那邊感覺好像鬚鯨的肚子啊...ㄎㄎ 圓圓鼓鼓的

這也是附吸墨器的款式Parker吸墨器

買了其他鋼筆以後 才覺得拉米的吸墨器容量好像真的有點小 尤其他的出墨量又很大

雖然這麼說 第一批買的LAMY abc 我是沒有寫很多啦 可是每天寫也不覺得吸墨器裡面的氣泡有變大XD

第三波入手的 是日系鋼筆 白金牌的PAN-250秀氣的白金鋼筆 PAN-250

因為看PTT文具版有人說日系鋼筆可以寫出很細的字 不知道什麼筆尖 總之很細

再加上喜歡他纖細的筆身 蓋上蓋子不講的話根本看不出來是鋼筆 很低調 ㄎㄎ

所以就帶他回家了

不過白金牌鋼筆似乎都沒有附吸墨器 要另外買白金吸墨器

打開來一看 差點被這金光閃閃的吸墨器嚇暈倒 可以再奢華一點啊

不過質感好像真的是還不錯啦 有值那個150元

這枝鋼筆真的寫起來很細 大概有像Hi-Tech-C 那樣 不過手感也真的比較澀

應該是細尖筆的通病 可能比較適合寫蠅頭小字吧~

當然 平價鋼筆不能錯過的就是白金牌的PREPPY本格萬年筆啦
白金牌Preppy 號稱0.3mm

看他號稱0.3mm的筆尖!!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他比PAN-250粗 但相對寫起來也滑順多了

......
好吧 其實我是看了版友分享改裝的心得後才衝去買的

多買了一枝黑色的 想要灌上次買的製圖墨水來畫圖用

還有3枝送給老爸了沒有入鏡

打對台的百樂元氣小鋼筆自然也不能漏掉百樂 元氣小鋼筆

但是元氣小鋼筆不知道是不是停產了?

到處都找不到 超難買 連墨水也沒有 就算有都是不太實用的顏色

好不容易買到兩枝藍色的 (又送給老爸一枝)

跟PREPPY相較之下 這麼小枝的鋼筆就算墨水用完了也很難改成吸墨式的吧


他的卡式墨水現在好像很難買 改成滴入式的筆桿又太短不好握 好像沒什麼價值XD

純粹收藏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