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這樣的

我從頭開始說好了

實習的時候發現蘇老師都用鋼筆

醫師袍口袋裡插了好多枝

都一模一樣 只有顏色不同的鋼筆

某次去伊絲萊逛街的時候 發現他們的櫥窗裡也擺著同樣牌子的鋼筆

那個時候還沒被傳染 一方面也是覺得不需要

就沒有發病 ㄎㄎ

不過那個時候我就覺得這個牌子的鋼筆看起來很時髦

開始工作以後 其實我也淡忘了這件事

只是覺得 老大的筆不知道是什麼筆 怎麼都這麼粗啊XD

是某次聽到學姊在聊天才知道原來老大用的是鋼筆

對呴~我怎麼一直都沒注意到呢XDDD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 也就罷了 我的記憶力是不會記得這種事情的

但是...很不幸地 發生了那個新聞事件 所以我也有幾次一起跟著去開會

才發現老大拿出來的是......白朗峰......囧興

好想要啊......:Q

假如只是這樣就算了 因為我也不可能真的去買一枝萬元起跳的鋼筆

不過藉著一個買禮物的機會 開始了我的瘋狂採購行徑 XDDDDD

我還是一本初衷 選擇了以前就很喜歡的LAMY
Lamy abc A筆尖
這之我買回去才發現是一枝小朋友鋼筆 XD

因為他很特別......筆尖是介於M和F之間的A尖

在伊絲萊書局買的 但是只剩一枝展示品

回去以後才發現筆舌跟筆尖好像沒有對得很好 有點歪歪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總覺得有個角度出墨很不順 某幾個方向的筆畫寫不出來

除此之外 A尖的粗細還滿不錯的 我很喜歡 而且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但模仿棒球棒 還有附小朋友簽名貼紙......實在是太貼心了 囧

另外一提 我一口氣買了三枝LAMY鋼筆(偷偷預計購入第四枝 ㄎㄎ) 全部都使用吸墨器

小朋友鋼筆也沒有問題喔~

是M筆尖 F筆尖

另外學生款 狩獵系列我非常喜歡 跟小蘇老師是同款 我買了霧面黑色跟透明的Vista

透明款配的是M筆尖 狩獵系列的正常版好像都是配F尖

黑色的我還沒有使用過 不知道LAMY的F尖表現如何

不過M間對我來說好像有一點太粗了......囧興

雖然說 我是喜歡寫很大字的人 用LAMY的M筆尖寫起字來看得還滿舒服的

但在公務上就不是很實用了QQ

不過不得不說Vista這枝筆寫起來的感覺真是令人讚嘆!!

流暢而滑順 非~常~舒~服

加上透明的筆身 增加了一番趣味(是指對文具愛好者而言啦)

BTW 我買的是派克的墨水 黑色 藍色 和藍黑色

就是很普通的一般墨水 我記得以前八九十塊而已

現在都要一百多 有空去台北再去找大家所說的小品補貨 ㄎㄎ

以前我曾經用過沾水筆寫字 但可能是筆尖品質太差的關係

一開始很澀 很會刮紙 造成字很容易暈開 也很容易滲透到紙張背面

等到寫順了以後 筆尖也很快就磨損到不能使用的程度

我第一次用LAMY寫字的時候 還一直緊張著以為也會從筆尖傳來同樣的澀感

結果竟然是不可思議的滑順

實在太震驚了

另外 我後來又陸續買了派克跟白金的鋼筆

有空再貼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