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小雛雞 黃絨絨的超級可愛

是一個種雞場裡的小雞

跟現實生活一樣 我很喜歡冒險

自己一個人跑到雞舍外面的運動場探險

外面陽光很耀眼 隔壁種雞場有幾隻大種雞也在運動場散步

他們想要欺負我

因為我還很小 他們大概啄一口我就會肚破腸流了

他們想要靠近的時候 我想跑已經來不及了 也害怕到跑不動了

我想他們可能是仿土雞吧 一個個腦滿腸肥的猥瑣模樣 看起來就覺得討厭

這時候我們家的種雞跑來保護我 讓我趁機逃走

那個時候我完全被他迷住了

英俊瀟灑的身影 衣著也是乾乾淨淨的 以雞的角度來看啦XD

真的是一隻很漂亮的種雞

頓時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哈哈

我們家好像是是艾維因 果然蛋雞GP場就是不一樣XDDDDDD

我還聽見主人說他太年輕了 才八歲 真的太年輕了

END

醒來之後一直想 八歲怎麼會太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