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哥哥與另一個人在酒吧 還有一個女孩也在一起

我不喜歡那個女的 但是同行的另一個人喜歡她

那女的突然昏倒 我急忙把她抱到車上

要去彰基 但一直迷路

我要哥哥拿我車內的衛星導航出來定位

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路邊還有銀柳和大理花與雞冠花

我們還下車去逛街 是有點樣迪化街那樣的地方

或是像南市那樣接到旁邊有河道

不過河道裡面都是沙 很像是出海口的淤沙

裡面還有沙雕 有點像金門的感覺

然後回到所裡 大家都在辦公室 老大突然走進來 大家一哄而散

大家爭先恐後地要逃出去 兩個門擠得水泄不通

場面還滿悲傷的 老大還強作鎮定地和沒走的人講話

我看著湧向門口的人潮 因為算是出差去玩耍

怕被抓包 想走又懶得走

有個老前輩趁人潮還沒散 過來跟我講話

說沒有走比較好 長官會記得之類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