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相信任的感情才能安棲

我是這樣相信的

但假如是我 也會想要偷偷看一看愛神的真面貌

那完全是出於好奇而非懷疑

喜歡你美麗的鬈髮 美麗的輪廓 美麗的背影

又纖細又堅強 在這個世界裡仍然保持純真的心

當你從人群中走來

光彩奪目的你怎麼能夠看到平凡的我呢?

散發著耀眼光芒的你 到底為什麼決定要走向黯淡無光的我?

我始終無法理解

那是我對你唯一的懷疑 ...也許是對我自己的懷疑...

一直以來我都很貪心 因為付出愛情本身就讓人感到幸福

付出的同時得到正向的回饋 我沒有辦法形容那種感覺

感謝愛神的箭

謝謝 並不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