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輩子一定要去黎巴嫩一次

唯一的原因是一則小小的愛情故事

在看過這部小說之前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應該是小王子吧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 我想像中的愛情是怎麼樣的事情

所以 當我偶然間看到後 這個故事就一直深埋在我的心中

我甚至無法想像 如果這只是個編造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作者 就是在十五歲就寫出家喻戶曉的「先知」草稿的作者紀伯倫

「Broken Wings」是紀伯倫唯一的小說

描寫一段孤獨無奈 萬分感傷的愛情

含蓄的語句裡滿含著壓抑的感情

印象中我應該是在高中的年紀第一次讀這本書 先知也是

到現在再讀的時候還是很受感動

年紀輕輕就瞭解世間背負的磨難而忍耐著承受生命考驗的人

參加愛人葬禮的局外人

「詩人永遠不會是快樂的人」

我相信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