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隻鬥牛犬(或者是拳師 總之不是一般常見那種胖胖的英國鬥牛犬)要洗牙
一來就直接上台 也沒做術前檢查什麼的
有人幫我開口插管 然後就都我一個人做
一如往常匆忙地調整麻醉深度
突然想到我一個人沒辦法紀錄麻醉紀錄表啊
不過想算了 根本分身乏術嘛
之後就拿牙科器械準備裝
心裡還想 嗯 洗牙我應該會做吧(?)
這時候突然發現我用的竟然是無球插管!!
而且我沒有接EKG 整個快要抓狂
匆匆忙忙跑出去找新的插管 卻拿到延長管 是的 就是我曾經灌heparine進去的那種 囧
而且突然想起我沒有準備晴天娃娃 啊啊啊
跑去要做的時候狗卻快要醒過來
我想我一個人也可以插管(!?)
所以就趕快去拿紗布幫他換新插管 不過卻找不到喉頭鏡!!!
天啊!!!!!喉 頭 鏡 !!!!!
迫不得已趕快叫人來幫忙 刀房裡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跑去外面診間 竟然有四五個人窩在郭大夫診間
原來這天郭大夫診間排了三個人!整個氣炸
好不容易拖了一個阿喪過來 結果他只開完口就走了
然後告訴我我沒有上輸液 唉...
這時候黃老師突然出現(!?) 問我覺得要用哪種輸液
整個嚇傻 回答LR 雖然老師好像很生氣的樣子不過沒有說我錯
所以就去拿LR 心裡一邊奇怪黃老師怎麼會出現在外科
可是藥櫃完全改變了 我找不到LR在哪裡
就先跑回手術室 這時候瓊慧學姊已經出現在刀房 問我術前給了什麼藥
媽啊 我根本沒有給藥!!
剛好突然發現我沒放暖暖包 囧
趕快逃回藥櫃找 想當然永遠也找不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