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MJ非彼MJ

是開架化妝品的MJ 不是小雛菊的MJ

今天去逛屈臣氏的時候 發現MJ的香水上架了

趕快拿了一個到籃子裏面XD

當然也是要試用

之前看他的廣告 就覺得瓶子很可愛

而且我都沒有這種附沾棒 沾取式的香水

心裡默默決定 不管定價多少我都要帶回家

當下看到460的時候果然還是有點訝異

不過眼皮還是眨都不眨一下

直到我打開試用品瓶子試香

感覺好黏稠喔~!!!!!!!

很像濃稠的化妝水或是精華液那樣 囧

擦了一點在試香紙上都不會乾...

抹在手腕上也是有點黏 不過推開就好了

重點是味道!!!

前中味都還不錯 是很濃郁的花果甜香

說實在有點太濃了......但味道上我是喜歡的

可是在我身上超極快速就變成後味

變成有點粉味 有點豔 我不喜歡的味道

有點像某款被我冷凍的香水

不過一時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哪款...

最後還是默默拿回架子上放了 嗚嗚...

我真的很想要那個沾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