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批香水是98年底前買的

因為後來很忙 一直到最近才有空寫

所以對他們已經失去記憶啦~XD

我最近又有再買新香 有空再另外補上XDDDD

prada 柑橘花
這是限量的柑橘花歐~~~我很喜歡柑橘花的味道

那真是太美妙了 但是這款香水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柑橘花 而比較像 柑橘 花 這樣

真傷腦筋~~~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XD味道很棒

lanvin 光韻
光韻!!!

這還用介紹嗎? 就是姊姊系的王者啊

偏花香調 我自己使用的習慣是用沾取點壓的方式

不過這是因為買噴式香水的時候有附贈迷你瓶XD 所以還沒有出動到噴頭

基本上我也沒有穿出門過 但應該是一款很OK的香

bvlgari 大吉嶺夜香
大吉嶺夜香 因為我曾經送給哥哥大吉嶺

聽說新出的夜香也很不錯 加上想回味一下他的味道

如果OK的話 當然是要再送給哥哥當禮物啊~

結果......就有點普通 並沒有像大吉嶺一樣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中後味好像有胡椒 我覺得自己像一塊烤肉......

tuscan soul
陽光托斯卡尼 我很喜歡費洛加蒙的香水

而且有一陣子我很迷中性香水

所以買了這款 但是也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

就是柑橘的味道 除此以外似乎別無他物了QQ

mont blank女香
萬寶龍女香 這...應該是虛榮心之下的產物

這應該是莓果的香味吧~總之我並不是很喜歡

酸酸甜甜略帶薄荷的味道 很像蔓越莓果汁QQ 我討厭XD

莓果味消退之後越變越粉 雖然還不錯 但並不是很適合我...

morgan 小香組
網購香水的滿額贈品 我沒有打開來試聞

我以為這種香水功能主要是作為擺飾用XD

bvlgari black
又湊到一組贈品啦~~~寶格麗黑茶試用包XDDDDDD

我不敢打開

之前有聞過黑茶的味道

有一天我變成賽車手的話 我會考慮來噴他的

chloe
姊姊系女王又來啦~~~~~~~

但是他的味道很可愛喔~和光韻不同

假如光韻是進退應對拿捏得恰到好處的自信恬適又慵懶的女人

我想Chloe應該是......

在週末的清晨剛剛醒來或是剛剛洗過澡

正在準備出門約會 或是剛剛出門約會

既可愛又性感的女性吧

聽說有蜂蜜 不過蜂蜜在哪裡呢!?!?

還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超級多人用的 而且他的香味還滿持久的

並且 不太適合夏天 他太重甜又濃厚

好了~~~~以上是冥想記憶中的心得XD

請期待下一次的香水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