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又)再買香水

應該說 等待貨到的通知簡訊是我生活的支柱?!

總之 三天之內在家裡動動手指就花了快三千塊還停不下來

沒辦法 我所知道的嘉義水貨店實在都太遜了

SASA貴到爆炸 東西又少 名佳美跟文化路裡的水貨店東西也都不齊

可能我沒認真去找 不過反正下禮拜要去台北上課XD

最近喜歡中性一點的味道 可能工作的關係吧 想讓自己更有說服力 更有自信一點

不要讓人感覺那麼軟弱 不過 可能還是很難吧XDDDDDD

我第一支買的香水是費洛加蒙的dream 因為我很喜歡果香 試香的時候一下子就被吸引了incanto dream

後來又買了同牌子的charm 我也很喜歡 但是哥哥更喜歡DSCN9246.JPG


接下來的是寶格麗的白茶跟大吉嶺(送給哥哥了) bvlgari 白茶

白茶放在瓶子裡的味道我實在受不了 一聞到就想吐

不過後來發現 沾在身上(我買的是小香)味道還不錯 滿中性滿溫暖的 現在是我的上班香 搭配襯衫穿

大學的時候因為宿舍附近就有很多家水貨店

所以有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在逛香水XD

那段時間還買了紅粉佳人跟愛戀愛cabotine 紅粉佳人

moschino ilovelove

我一直覺得紅粉佳人噴在身上有一種鈔票的味道XDDDDDD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XD 有時候會拿來陪睡 有一種溫柔清爽的感覺 也不會嗆 很溫和

然後愛戀愛也是衝動下的購物品 因為我覺得他有一點桂花的味道 僅此而已 我就買了30mlXDDDDD

買回來以後我實在是拿他的柑橘味很傷腦筋......

在那段時間發現了一支讓我覺得很疑惑的香水

kenneth cole BLACK 的~男~香~!!!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味道 不過那時候(大概三年前吧)不知道為什麼這支香水似乎不是很紅???

或者我沒有特別去注意 因為我對於我會喜歡上男香這件事始終覺得很詫異 不過近期應該會想辦法入手XD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有稍微收斂一點 一方面沒錢

另一方面也因為費洛加蒙跟紅粉佳人的香水我已經很滿意了

上班以後才又開始發作 最近又特別厲害

上班以後才買的香水 幾乎都是衝動下的產物 下次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