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晚 但是天色卻異常的明亮

到一個山上的村落 有像陽明山浸信會那樣的教堂

有白色的圍籬跟綠油油的草地

明明好像是深山裡的部落

卻又有高雅歐洲式的建築 像是辦公大樓 銀行 郵局這些

還有社區 裡面都是別墅

房子全都漂亮得不得了 都有籬笆跟大前院 還有美麗的草坪

明明是深夜 卻非常光亮的感覺 路上都沒有人

我應該是要去某一個地方辦事 但是迷路走到這裡來

可是這些漂亮的房子卻讓我不得不駐足 越往裡面走越多漂亮的房子

根本無法自拔

然後走到一個斜坡的地方 轉角有一間麥當勞

裡面遇見認識的人 但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是誰

問我怎麼不過來一起坐 我說我在等人 等ST 結果ST果然出現了

但是感覺還是很尷尬 沒辦法輕鬆地接近他聊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