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夢見我又去考駕照了

每兩個人一組一起考 監理所裡面有很像布政使司衙門那樣的建築物

而且場邊還有床XDDDDDD 讓等待的人可以休息

不過那個床好像很髒的樣子就是了

我跟一個中年男子一起考 其實他和他朋友一起來的 但是他朋友好像沒有考

我問過他之後就跟他同組一起考

我先去那個床上躺 然後換我的時候他跟他朋友也去 但是他朋友一直嫌那個床太髒 說身上很癢

害得我也感覺癢了起來 END

下午夢見小勞勃要追一個女的 而這個女的是他的前妻

但是這個女生喜歡另一個男的 在我看來這個男的是遠比不上小勞勃啦

小勞勃為了讓那個女的在那個男的面前很體面

因此決定幫那個女生追他喜歡的那個男的 用像翅膀一樣的滑翔翼在空中飛來飛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變成小勞勃的助手 在那邊飛 囧興

我心裡有種淡淡的惆悵XD

這麼用心追這個女生 最後還不是變成你的前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