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亂七八糟的地方要找人來問資料

很像火山地形的地方

好像我跟盟仁的樣子 跟平常一樣要挨家挨戶的問

打開門來很像一個工寮的地方 說要找伍文家

找到之後又繼續走 遇到蔡老闆

我還在地上撿到一隻黑文鳥幼鳥

羽毛沒有長很好那樣

我捧在手上 結果他竟然拉屎拉在我手上 還沾到

我有點生氣 就把他屁股騰空 結果他竟然一直拉個沒完 下白痢到很可怕的地步

而且羽毛也都掉光了 變得光禿禿

整隻鳥卻越來越大 變成像拔光羽毛的灰鸚鵡那樣

我有點害怕 蔡老闆問我還要嗎?

我說我不要養他 他就接過去

我走在前面 蔡老闆在後面扭斷那隻鳥的脖子

文鳥發出非常非常悽厲可怕的慘叫聲 久久不斷

走在我旁邊的學長 忘了是誰 還叫我不要回頭看

蔡老闆好像花了一點力氣才把他的頭拔掉 因為他體型根本就是灰鸚鵡

最後把屍體丟到路旁

被慘叫聲嚇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