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跑到新開幕的博物館參觀
不過這個博物館除了一樓外全都在地底下
一樓大廳的裝飾都是深藍色的 不是有關海洋就是天文方面的博物館
不過以我興奮的程度推想 應該是海洋生物的博物館
還要坐那種高速電梯到地底的樓層參觀 不過他們的電梯是類似太空梭的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在一座古蹟裡面參觀 其實應該算是迷路了
除了我之外還有幾個人 有的認識有的不認識 J可能也在裡面 但是我不太確定
我跟阿冠走在一起(似乎還有一個女生 不過我忘了是誰) 被其他人拋在後面 他們走得很快 我們一直追趕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應該算是女鬼吧??)向我們衝過來
我們很害怕 一直往前面跑 可是女鬼跑得更快 追上我們
不過他似乎是要去追我們走在前面的同伴 所以就超越我們繼續往前飄去
我跟阿冠大驚 不過既然鬼不是要抓我們 那些同伴也沒等我們 況且我們根本不想走那個方向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往反方向走 走出了那個古蹟區域
遇到火車平交道 我們決定要搭火車 於是每個人拿出一個繩索編成的網子 上面附有鉤子
火車來的時候 就拿著網子去鉤住火車 然後攀附在上面XD
到了很像是台北車站的地方我們就跟著下車
然後去補票 我記得我跟收票員說 我們從火車站坐到後站
然後他就給了我們兩個兩罐飲料 是易開罐裝的 不過尾端做成軟膏那樣的包裝
我有點詫異竟然可以拿到東西 收票員問我們還要不要 當然說好啊
結果我們兩個人各拿了兩包 順便在旁邊的桌椅等其他人(因為我們有訂房間的樣子 飯店電話在他們那邊)
仔細看我們拿到的東西 好像是冷凍薯條和冷凍蔬菜丁那種東西
後來仔細一看薯條其實冷凍芋頭絲 不過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以為那是美味的油炸垃圾食物還是很開心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