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喜歡古蹟的人

之前修校園文化的課也有樂生支持者在下課時間跑來發傳單和宣傳

我是沒有特別做功課啦

不過自始至終我都不知道樂生療養院為什麼會需要那麼激烈的抗爭 我是真的不知道

他們常說對於人權的漠視 或是跳票等的訴求都完全沒有說明事情的核心

我只有看到學生在為他們抗爭 一直很曖昧

既沒有好好介紹樂生的始末 也沒有專家學者的評估

只是一味的重複他們的訴求

到底為什麼要保留 到底為什麼要抗爭我是真的不懂

嘉義的舊市政府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知道他們有過抗爭 也有拿到傳單

不過我始終不能理解到底他們在幹什麼 我甚至懷疑

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要別人相信 要別人支持 卻無法調理分明地說明清楚

這樣怎麼可能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