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哥哥帶我吃的歐~

就在我們家附近 所以非常方便

元祿壽司

來看看菜單~在這種店要讓我吃飽是不可能的(應該說是我的財力不可能XD)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喜歡嘗試新奇東西的人

所以在這裡吃飯 花一點點小錢 品嚐各種不同食物也很有樂趣~

元祿壽司 干貝握壽司

吃迴轉壽司當然要選握壽司啊~那還用說

干貝的部份 我覺得元祿比爭鮮的好吃太多啦~

當然價錢也貴了許多

干貝表面還有一點點燒炙的痕跡

帶出熟食的香氣 一口咬下非常柔嫩

沒有多餘的腥味 反而有甘甜的味道

原來這才是干貝的滋味啊~~超好吃的

元祿壽司 鮭魚握壽司

這個~~~就還好 鮭魚嘛~~~不都是那樣

幾乎隨便怎樣弄都好吃

不過這個鮭魚握壽司是感覺沒有值那個價錢

因為爭鮮的也差不多是這樣

元祿壽司 鮭魚腹握壽司

鮭魚腹當然就~~~好吃太多啦~~~

不過如同我所說的 真不知道鮭魚要怎樣弄得難吃啊~

怎麼弄都是超級美味XDDDD

元祿壽司 海鱺腹握壽司

我第一次吃海鱺耶 之前聽同事說很好吃才點的

很奇妙的口感 感覺很像松阪豬肉那樣 肉質有一點脆脆的

像有筋在裡面 滿有嚼勁的

然後魚肉有一種很不可思議 帶著堅果或是熱帶水果的香氣

很像腰果或核桃和芒果XDDDDDD

怎麼會這樣 是我的錯覺嘛!?!?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特別

元祿壽司 鮭魚炙燒握壽司

這個也是超好吃的

鮭魚真的是上天的恩賜啊~~~~~

食物表面稍微燒炙過更能引出香氣

真是太犯規了

我也要自己來做XDDDDDD

元祿壽司 紅甘炙燒握壽司

另外一道燒炙料理

我平常不太喜歡吃紅甘 因為感覺沒味道 且有一種腥味我不喜歡

稍微烤過之後好吃很多~

最近幾年愛上醬油加蔥花的口味 真的很棒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 我還是會選鮭魚

不過炙燒紅甘也很值得一試!!

後來還有跟家人去吃過一次 但是就沒有拍照了

其他幾種握壽司也很不錯

重點就是要去吃跟爭鮮不同的種類

如果不選那幾種貴的壽司

其他幾種握壽司也很棒

下次還要再去吃~~~~~(存夠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