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哥哥兩個人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這天的行程其實很趕 在東區逛街之後就沒什麼時間吃飯

本來是想要去芙蘿拉吃義大利麵和蛋糕吃到飽

不過最近我的胃口也變小了 吃不了太多

而且也會花很多時間在吃飯上 所以作罷

本來又要去吃福勝亭 突然看見這家義大利麵餐廳的廣告

價錢感覺也滿合理的 所以抱著嚐新的心態進去用餐~~

薩莉亞~義式餐廳 窗外街景
是低~~~就再搜狗對面~滿喜歡店內的裝潢 感覺很寬敞又明亮

桌上還有服務鈴 有需要的時候再叫服務生過來就好 喜歡這樣XD

先來看看菜單~
薩莉亞~義式餐廳 薩莉亞~義式餐廳 薩莉亞~義式餐廳
這是簡單版的啦~店內有比較完整的菜單 但是當時忘記拍了

btw店內的飲料好像也是點一杯喝到飽那種 但我們不想喝飲料 店裡也有白開水可以喝喔~
薩莉亞~義式餐廳

每種東西的單價都不會很高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薩莉亞~義式餐廳 蛤蠣巧達湯

就是~~~蛤蠣巧達湯嘛~~~簡單大方的必備款啊 裡面蛤蠣還滿多的

薩莉亞~義式餐廳 一種麵包 忘記叫做什麼了XD選了肉桂口味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很特別的麵包~但是忘記叫做什麼名字了 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選了肉桂口味 但是好像有點太嗆了 肉桂有點辣

麵包本身很有意思 外表比較薄的地方很脆 裡面的部份很有嚼勁 喜歡這種麵包 有點像披薩皮的感覺

下次也許應該點原味就好 J寶也不是很喜歡肉桂

薩莉亞~義式餐廳 燻雞焗烤飯
然後是哥哥的燻雞焗烤飯
薩莉亞~義式餐廳 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還有我的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都很好吃~份量我覺得都有到中上的程度喔~重點是價錢真的不會太貴

好像每次跟哥哥吃飯都覺得很香甜XD

然後因為我害怕是用以量制價的方式 所以還多點了一份起司烤雞排
薩莉亞~義式餐廳 起司烤雞排
這個也很好吃~但是有點太鹹了

總體來說 我很期待下次再光臨 下次我要嚐試更多特別的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