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現在他們全都已經是了不起的臨床醫師了...

只有我還是一條廢柴......

我對於自己的工作沒有任何的不滿意啦

也不覺得矮人一截或可恥什麼的

對於工作的努力與報酬的比例也覺得尚可接受

至少上下班的時間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

只是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畢竟我也有過機會跟他們一樣

當然現在也還是可以啦~~~我猜XD

不過應該也只能走外科了吧~還是很喜歡骨科跟眼科還有牙科

假如那時候去林老師的醫院工作 今天的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齁~

假如陳Cena有醫院的話(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啦XD) 去他那邊亂搞好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