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說明

我是四輛小貨車的保管人

這四輛車每天都會在外面開一整天

開這四輛車的人 如果在路上發生拋錨事件

(通常來說)都會第一個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接到電話了

車子在離本所大約50公里的地方傳動掛點拋錨

這天的天氣非常悶熱 太陽很大 下午有可能會下大雷雨

(因為某些因素)沒辦法叫拖吊車

所以我就抓了一個同仁 開廂型車就衝了

終於接近他們拋錨的地點

(還好就在省道附近 他們在冰店喝飲料等我們)

車子在沙地的溪岸邊拋錨 乾燥的南部氣候 雖然是溪邊 還是黃沙滾滾

就在我們距離拋錨車50公尺的時候

我們陷進流沙中了XDDDDDDD

嚴格來說 也不算是流沙 就是很鬆散的乾沙

越採油門就陷得越深 最後整個後輪幾乎都埋在沙堆中了

最後我們四個人都邊乾笑邊站在黃沙之中XD

幸好地主中午過後就回來了 開著怪手把我們的廂型車從沙堆裡拖出來

然後再把小貨車也拉出來

最後終於可以用廂型車拉著小貨車回去修理 還好拉得動

感謝王醫師還有黃醫師

沒有他們的話 我們應該會中暑而死吧(不過我在被曬死之前已經先被罵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