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批踢踢的討論串突然被勾起的回憶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看過墮胎影片

首先澄清一下 我中學時代很叛逆 很反社會

(不過上大學後就變成臭嘻皮了XDDDDDD)

所以要上軍訓課或護理課都會很不爽

因為男生都不用上啊!!(謎之聲:女校哪來的男生)

那時候的點是說 如果男生不用上護理課 為什麼女生要上軍訓

(社會組不用上自然科 自然組卻要學歷史地理也是我的爆點 所以那時候地理歷史很爛 我也不在乎)

所以軍訓或護理課的時候我通常都「故意」上課聊天講話睡覺看書做別的事

即使護理老師跟教官我都很喜歡

那時候教官就有放過墮胎影片 也忘了是哪片 反正就是有人事先都警告過我們說很可怕

可是看完之後也不覺得怎麼樣 大家都覺得沒有想像中恐怖

就覺得很衛道 而且一直在傳教 很討厭 那時候教官就有說 讓大家看一下 裡面宣教的部分不用太理他

因為教官我很喜歡 當然他吩咐我照辦 ㄎㄎ

後來護理老師有放剖腹生產的影片 才整個是有恐怖到

感覺就像是......不好好剝香蕉皮 把香蕉從中間破開 把肉硬擠出來??

實在不會形容 其實很簡單 先用鉗子夾肚皮 確認厚度 然後用手術刀剖開約十公分

掏掏掏找到子宮 再剖開 把胎兒硬拖出來 那時候以為有放快速度 整個動作超快的

死拖活拉的 感覺那十公分的肚皮就要爆掉了

然後又補刀才順利拖出來

最後一直拍嬰兒 感覺很像一直拍剛割下來的魚翅 把殘廢的鯊魚拋進海裡的感覺

現在想想也覺得合理 剖腹產是不是有要求十二分鐘還多久要做完? 粗暴也是正常

不過難怪有做過的人都跟我說超級痛...簡直就是殺雞取卵的方式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可怕 當時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要讓高中女生看一點也不可怕的墮胎影片

然後再看超級血腥的剖腹產影片???

現在回想那個影片 身為醫生的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