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一年

今天燙的算是冷燙吧~ unplug這樣XD

整個過程大約兩個半小時

雖然設計師很忙 一直必須離開去處理其他客人

不過我覺得剪頭髮還滿仔細的

上一次燙頭髮的時候感覺就剪得很隨便

而且這次我終於大膽地要求燙動卡固的髮型了

終於不再是扁頭了~哈哈

然後設計師幫我用哥德式的D4抓膜

用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 不黏也不會硬硬的 還滿自然的

設計師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帶 不過我想在網拍買會比較便宜所以就沒當場買XD

因為以慕絲來說是真的還滿舒服的 所以有點心動

不過之前買的東西還有好多

再買的話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用得完了

還是先把媽此黑爾的慕絲用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