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必須承認某些方面我是一個很彆扭的人...
很難用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事情
看到那些自信 積極的人能夠有一番作為的時候
雖然心裡有一點羨慕 不過絲毫無法激起我薄弱的鬥志XD
其實我也知道長久以來沒有自信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總是消極地不相信---或是說不願意---去改變
也許換一個方向想是樂觀過了頭?
總是以為以後會有改變的可能
不過無論如何 遲緩卻敏感是很痛苦的

我認為自己不可能勝任伴侶維特
原因很多 假如我能夠勇敢一點 自信一點的話也許可以
不過我是一個廢物 還是不要太貪心
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無法平等地對待客戶(或是客戶的衣食父母XD)
雖然這無損於專業上的判斷 不過這是心態的問題
我不希望心裡有好惡地做我的工作
那樣太虛偽 即使掏錢的人看不出來
我相信客戶一定感覺得到

牧場維特是另外一種情形
你想多做一點額外的事情常常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們要考慮的事情比較多
因為他們的成本是算得出來的
因為那種場合是不允許私人情感的
那種場合下的感情下場一定是悲傷的(比方說我們的小綿和99男孩) 而且絕對不被看好
所以你一定得要一視同仁地對待你的客戶(實際上也很容易分不清楚誰是誰XD)
這對我來說無非是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