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排球啊...我從國中就開始打了
不過那時候當然只是亂打一通啦
因為我念的是私立國中 操場小 人又多
體育課的時候就是 男生佔了幾乎所有的籃球場
籃球打得好的女生佔了一兩個半場 一部份的女生打排球
其餘的人就在樹蔭下自行聊天
夏天的時候更是幾乎所有的女生都在樹蔭下聊天 囧興
籃球打不好的人在這種情況下自然會覺得籃球無趣
因為體育老師根本就不存在嘛 不盡教育的責任就算了
我永遠記得有次上課我被打到流鼻血
所謂的體育老師就站在我面前 一邊冷眼看著我一邊跟高職部的學姊聊天 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ㄎㄎ
上高中之後也是很自然就去打排球 不過那時候老師管得很嚴
不可能想幹嘛就幹嘛 最歡樂的印象應該就是所謂的新生盃排球賽啦
每天都歡樂地練球和比賽 為了能夠繼續快樂地打球所以必須拚命地贏球
但其實我們學校管很嚴 午休不准打 放學後也不準打(不過為什麼軍歌比賽午休和放學都可以練習?)
所以都是飛快地吃完飯或打掃完去佔場地 用短暫的時間練習默契
說來也很悲哀 每個年級快要二十班 全校只有兩個排球場
事實上高一以後似乎就沒有機會再用這個場地了
上大學以後情況又不同了 系上有自己的排球隊 通常每週都會固定練習
其實我本來沒有參加 因為當時住得離學校很遠 週末我根本不可能特地搭車去學校打球
是搬進宿舍之後才開始接觸的
後來的事就不用再提囉 總之是在陽光下過了美好的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