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30
在一個非常漂亮的海岸 像佳樂水又像野柳那樣有許多奇異的怪石
然後又有硫磺溫泉 所以水的顏色也非常奇怪
海岸懸崖上有一家高級的度假飯店 他們有一加自己的進口超商
我去裡面選何姐的生日禮物
選中一台像咖啡機的東西 是做起司飲料的 不過我試吃的是巧克力的
感覺非常像星巴克的巧克力星冰樂
但是我心裡非常不情願買這麼貴的禮物送人 好像要四千左右?忘記了 很想要自己留著
走到外面有可以坐著看風景的纜車
我走懸崖下的小路到下一層
有一個溫泉形成的小水池 有人坐著像香蕉船的東西在那邊玩水
我本來以為那些紅黃色的水有毒 不過香蕉船的教練帶著一群小孩 在那邊玩水
還有踩船的人也在那邊玩 掉進水裡也很開心 所以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那天天氣超熱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