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怪夢] 地球末日
時間 Wed Apr 11 19:19:23 2007
───────────────────────────────────────

我和其他地球保護組織的成員(?)武裝衝進海洋博物館

我媽原來也是組織的成員啊 囧

因為核子彈爆炸的關係海水會淹沒地球上所有的陸地

我們這些反對黨想以海洋博物館當最後的基地

可是海面上升的速度比想像中更快

現在大家都想要逃離博物館往附近的山丘逃生

博物館裡面原本有很多鯊魚 螃蟹等等海洋生物的標本陳列在館中

海水湧入之後就都漂浮起來 成為名符其實的海洋博物館了

我在其他成員的協助之下跑到山丘上 另外只有兩個日本學者

四周已經成為一片汪洋 我們在那裡看著海水等待天亮

突然從遠方出現了飛碟 之後就是一陣暈眩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飛碟裡面

對方表示是從火星來將地球上剩餘的人類帶到火星的救援小組

之後又是一陣暈眩

醒來的時候人在大型的貨櫃卡車裡面 還是黑夜

車子在無人的公路上奔馳 周圍是一片廣闊的紅色沙漠

之後經過一家速食店 停車場還有電影院那種

開車的火星人(?)請我吃漢堡 說這家速食店的漢堡是火星公路的特產

真的很好吃 而且漢堡超大的

吃完之後就繼續上車趕路 我就睡著了

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