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5
夢境6/25
我跟阿冠 在海邊 感覺很像淡水
海面很不平靜 有艘軍艦 好像要救我們(?)開到岸邊
使浪花翻騰得更恐怖
然後我們走開 到後面的一所大學裡面
遇到很多球隊的朋友們 其中很多人都受了傷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們到一個和室裡面 大家或坐或臥 聊天看書
好像是那個濱海大學的室內體育室 濱海大學似乎是所軍校
可是我們兩邊教室裡的濱海大學學生一直跑來要我們安靜一點
最候 我們安靜下來 發現是樓上一直在敲打
隔壁教室一個男生還跑過來叫我們安靜
有人反映說是樓上的在吵鬧 濱海大學的學生大概覺得面子掛不住
又看我們不是他們的學生就唱丘
叫我們把背包裡的東西都拿出來讓他們檢查
在這些事情發生的同時 我們都很安靜 最多只是一些人竊竊私語
但是樓上傳來的敲打聲卻一直都沒有停歇
他說要檢查背包的時候 我實在覺得很火大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什麼上身一樣 我突然站起來
跟平常完全不同 一口氣講了一大長串話 還差點窒息
大意是說 這間原本就是體育教室(大概是韻律教室吧)
會吵也是無可厚非的 何況我們根本沒有吵...
還扯到一些政治的東西 哈XD 忘了我還說了些什麼
不過我夢中醒著的那一部份意識
好像對我能在夢中流暢有條理地說出那些話感到很訝異
(搞不好還對夢中的我敬佩有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