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愛買怪色的指甲油 但是又很少擦出門 偶爾擦了

長輩又都覺得沒氣色/很病態 總之評價很差

認真覺得應該要有淑女一點的指甲油了

剛巧看到賣場有unt熱門排行榜前10名的組合包 幾乎都是氣質裸色 就忍不住通通殺回家XD

趁著今天剛好有空 趕快挑了幾色試擦一下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我的OL本命色~XD

流浪 羊毛 赫本 小王子 蕾絲.JPG

從大拇指到小指分別擦上蕾絲煙圈 小王子玫瑰 赫本 羊毛衫 流浪的娜塔莉

都只各上一層 除了小指 感覺流浪的娜塔莉很透 所以薄擦了兩層 但是感覺還是很透XD

大拇指的蕾絲煙圈果不其然太膚色了 而且好淺喔 感覺頗不習慣

食指的小王子玫瑰讓我很滿意 本來很擔心粉紅色會顯黑

不過實際擦起來的感覺我還可以接受(其實是因為已經真的太黑了)

中指的赫本表現也是中規中矩 (雖然這樣還是達不到我的要求XD)

看了之前版友分享的使用照片就知道它質地偏透帶珠光

不過我可能真的太黑了吧 擦上後跟我的膚色好相近喔...

感覺氣色沒很好 真的完全沒有赫本的感覺...嗚嗚

無名指是羊毛衫 黃手人擦怎麼那麼顯紫 怎麼那麼格格不入...

明明我看別人分享的都很粉紅很好看啊......天

小指是流浪的娜塔莉 因為很透 還沒等它乾我就擦第二層 所以有點刷痕

不過這色也是很可愛的粉色 而且實在是很低調

為了幻想白手人擦起來的效果 我還找了一個淺色的地方當背景

(小心有露毛 囧)

小王子 赫本 羊毛衫.JPG

很明顯中指的赫本好看多了

右邊的羊毛衫感覺好像也沒那麼怪了

反而是左邊的小王子玫瑰開始顯得有一點點不自在

(或許一切都是我自以為~?XD)

小王子 赫本 羊毛衫 流浪的娜塔莉.JPG

(因為小指角度不一樣 所以另外拍了一張)

流浪的娜塔莉真的很可愛 不過也實在是太低調了啦~~~

出門擦這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我想

再放上蕾絲煙圈的獨照

蕾絲煙圈.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色讓我一直想到安潔莉娜裘莉XDDDD

或許比較適合搭煙燻妝吧~就是那種酷酷的味道

另一隻手試了寂寞島嶼 37.8和一個眼神

素 寂寞島嶼 37.8.JPG

左邊的無名指是我的素甲 中指的寂寞島嶼一口氣就上了兩層

(因為第一層被我塗壞了 而且覺得這種非膚色太透不好看)

寂寞島嶼不愧是這次的人氣色之一 我覺得黑黃手也會顯白耶

不過我弟最感冒的就是這一色XDDDD

右邊的食指是37.8這個顏色真的非常有趣 我覺得她擦一層和擦兩層差超多

第一層是很氣質可愛的粉膚色 擦第二層馬上就帶紫藕色了

見下圖~~~(寂寞島嶼因為剛好拍到陰影 所以變很暗)

素 寂寞島嶼 37.8x2.JPG

37.8擦兩層的顏色我就不太喜歡了 感覺很暗沉的顏色

可是十個指頭都控制薄擦一層實在太困難了 需要醇厚的內力

搽指甲油超沒耐心的我可能還要再練個二三十年吧 囧

最後是一個眼神 37.8和寂寞島嶼(都各擦兩層)

一個眼神 37.8x2 寂寞 素.JPG

其實我也知道一個眼神一定不可能很自然

不過就在組合包裡嘛~趁機拿出來用用看

假如有一天我要畫酷勁的煙燻妝的話會好好考慮他的~XD

另外再碎唸一下 我也好想試看看留長指甲喔...

左手在學吉他非剪短不可 右手本來有偷留了一點點

可是老師說每週都要檢查指甲 太長的不准摸牛

只好默默去剪掉了(不過我這週旁聽竟然睡過頭了 囧)

而且留長施力的時候手指肉都會痛耶 這樣正常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