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是 J寶是一個很喜歡到處冒險的人

而且他還會事先查資料XD 這點跟我完全相反XDDDD

Tina廚房也是因為這樣而前往的

TINA廚房~!!

好像是在桃園吧~因為隔有點久了 記憶損毀XD

TINA廚房~!!也有賣紀念品歐

基本上是以民宿的型態在經營 不過主要好像還是放在餐飲上

有賣紀念品 未來也有規劃可以住宿的樣子

我們去的時候 生意非常好

TINA廚房~!!先上熱茶

先上熱茶~(不過我不喜歡XD)

我們點的是豬肉和雞肉的套餐(忘記拍菜單了)

TINA廚房~!!蔬果沙拉~

接著是蔬果沙拉~我喜歡裡面有加薏仁~哈哈~

看到份量的時候有點嚇到 雖然是兩人份 還是有點over XDDDD

TINA廚房~!!養生小火鍋

然後有養生小火鍋

我覺得口味有點奇怪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TINA廚房~!!雜糧麵包 牛角麵包和香草奶油

接著上雜糧麵包 牛角麵包和自製的香草奶油

麵包在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種類

我選的是牛角麵包(因為我是吃油怪獸XD)

奶油含量高的麵包稍微烤過真的很香很酥 讚

看到香草奶油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失望 我以為會比較多一點

不過這樣也好 加香草在裡面似乎不是完全搭調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是吃油怪獸XD)

TINA廚房~!!豬排&洋芋!!!

哥哥的豬排佐洋芋!!!有多種不同的配料

豬肉的口感很棒 帶有一點筋 有一點嚼勁 是我喜歡的彈脆口感

不過豬肉有一點點腥味 我是還可以接受啦~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TINA廚房~!!半雞&洋芋

半雞佐洋芋 這個也是很好吃~不過烤雞要做得難吃好像也不是很容易XD

TINA廚房~!!飯後甜點

飯後的甜點份量有點少 就是一塊戚風蛋糕 非常普通

上面有加鮮奶油 鮮奶油還不錯

TINA廚房~!!玄米茶

哥哥的玄米茶 哥哥很愛喝玄米茶 真是怪啊~

TINA廚房~!!冰咖啡

我的是冰咖啡 有點普通 不過上面有加鮮奶油XD

看樣子我好像是只要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就會喜歡的樣子 囧興

這間餐廳在台北好像也有店

哥哥辦了集點的會員卡 不過隔了半年多 我們都還沒去吃第二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