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香水系列文章了喔~

幸好我的電腦最近用pixnet打網誌都不會像之前那樣lag了

我也真的好久好久都沒有用香水了

大概快兩年了吧~真是慘

現在要介紹的 也是很久以前買的香水

還好我試香的時候都有把感想寫在紙上XD

burberry london女香.JPG

首先是burberry的倫敦女香~我覺得這款香水的"發散力"很強

濃郁的粉感花香 整個就是很姊姊系XDDDDDD

嗅神經瞬間被麻痺 之後對其他味道暫時有點無感XD 基本上我還滿不喜歡的

burberry london男香.JPG

然後對香的倫敦男香呢~前味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都彭純黑noir(也就是說我不喜歡XD)

不過倫敦還有一點像是胡椒和茴香的味道 比較有層次感

但中味會變成藥水味 囧

接著後味會在一瞬間轉變為木香 非常非常香的木味 很好聞

bvlgari 甜蜜寶貝.JPG

是寶格麗的甜蜜寶貝!!

我一直很想要買 但因為一直沒有找到可以試香的地方 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因為我個人對寶格麗的香水接受度比較低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所以有點害怕

不過甜蜜寶貝我竟然會喜歡XD 比burberry的綿羊寶貝好多了~

甜蜜寶貝是種帶杏仁味的奶味 還會讓我想到培樂多黏土的味道

之後會漸漸轉為有點像痱子粉的味道

還滿可口的XD

moschino 櫻桃心.JPG

Moschino的香水我很愛收集 櫻桃心這款聞起來很像甘梅粉的味道XD

有略帶塑膠感的花香 很暖 後味帶有奶香 很輕柔

tous.JPG

Tous這款香水 感覺真的很淘氣XD是溫潤淡雅的花香

感覺很害羞又柔軟舒適 很好聞的味道

tous 金色小熊.JPG

金色小熊這款 瓶子我真的很喜歡 很好看 又可愛

味道方面 前味很像noir (也就是說 我不喜歡的意思XD)

還好很快就散了 中後味則是果香 接受度也是很高的香水

versace 香韻.JPG

凡塞斯的香韻 這款是男香 有一點點像黑騎士black XS 微涼的感覺

還有一點點酸味 一點點的甜味 但只有一點點

前味帶有木質調 很man 中味有柑橘的芬芳 中後味也帶有木質調

感覺很適合夏天

小熊寶寶.JPG

小熊寶寶這款香水對我來說有特殊的記憶

他是我剛開始接觸香水時 聞到的頭幾款香水之一

可是我卻始終沒有買下他 直到最近

試聞之後 馬上就想起為什麼以前不喜歡他了XD

離開皮膚遠一點聞就還OK 還滿柑橘的 不過很淡

可是靠近聞的話 就會覺得很苦

我個人覺得很像小孩子的臭屁股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