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儀突然打電話給我 嚇了我一跳

原來好像是要拿一樣東西給我 還是要拜託我拿一樣東西去給他的樣子

可是講到一半 手機突然沒電了

只好趕快拿備用電池出來要重開機

不知怎麼 去倉庫拿東西的時候 被隔音的密封牆給關住了

還發現黑傑克跟其他幾個人也在裡面!?!?!?!?!?

被關了幾十年!?!?!?!?!?!?!?

叫我跟他們一起 趁著有人經過的時候大叫和拍門之類的

後來終於獲救 (但很像是我自己逃出來 拋下他們XD)

回到辦公室 發現有外人進來 逼大家進行核能實驗

主計好像是他們的配合單位?!?!?!?

被選中的人 被逼吞下鈾粉

我記得第一個人 是把鈾粉調在水裡

弄得非常濃稠 逼他喝下

然後就瘋狂的跳來跳去飛來飛去

好像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都會破壞周圍的環境

並放出輻射 我們的停車場也因此半毀

過一陣子之後 好像幾乎所有做過這項實驗的人都會死

最後連周老大也被逼喝鈾粉

但是他的好像調得比較稀

裝在紙杯裡

他人好像失魂落魄的 無意識的四處亂走

然後把鈾水倒到外面水果攤的水果上

我還趕快幫他收拾善後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