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久以前買的一款大創唇彩

其實我一開始就不打算真的使用它啦

真的是純粹因為他的外型才購買的

幻想著要裝自己的唇彩或是調製體香膏XD

大創唇彩盤.JPG

外表是真的相當可愛~XD

每款都有很多個色系 我還特地選了喜歡的顏色(又沒有要用 這是何苦呢!?)

買回來以後 就把它挖空準備來裝我自己的化妝品 嘻嘻

在把它挖空以前 我有試在手上看一下顏色

大創唇彩盤試色.JPG

顏色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不過這是我塗了超厚一層的結果

唇彩本身的質地偏黏稠又乾硬 不容易推勻

而且有一種討厭的味道

雖然標籤上是寫MIT的...

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做了這種買櫝還珠的行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hee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